家庭學習新趨勢:發現「歐帕思」的全英文學習之旅

在這個英語成為全球語言的時代,我們家也開始尋找讓孩子們在家舒適學習英語的最佳方法。從他們開始學會爬行,我們就一直在思考:如何在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裡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堅實的語言基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直到我發現了「歐帕思」——一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它完全改變了我們對於家庭英語學習的看法。

家庭學習新趨勢發現「歐帕思」的全英文學習之旅

「歐帕思」的介紹是透過我一次與朋友的聊天偶然間提起的。朋友說她的孩子在家學英文取得了驚人的進步,全靠的就是「歐帕思」這個平台。當時我半信半疑,但還是決定給它一試。畢竟,在家學習英語的想法對於一個像我這樣忙碌的家長來說太誘人了。

「歐帕思」與我們之前嘗試的學習方式截然不同。它不是靠死記硬背的傳統教材,而是提供一種根據孩子個人水平和學習速度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我們的孩子可以在全英語的環境中與外籍老師進行一對一的互動,這樣的沉浸式學習經驗是他們之前從未有過的。

首次登入「歐帕思」,我們只需簡單設置Zoom帳號,即可開始這趟學習之旅。孩子們在家中的學習不僅避免了外出的風險,還可以在一個熟悉且安全的環境中更專注地學習。對於孩子們來說,這種學習方式減少了在傳統課堂上可能感到的壓力,使他們能夠更自在地開口說英文。

談及費用問題,「歐帕思」的性價比讓我大為驚喜。與其他一對一英語教學相比,它的課程費用更加經濟實惠。考慮到孩子們的英語能力有了顯著提升,這樣的投資無疑是值得的。更重要的是,省下的時間和交通費用使我們更加堅信,在家學習英語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家庭學習新趨勢發現「歐帕思」的全英文學習之旅

學習過程中,不僅孩子們對「歐帕思」的課程充滿興趣,甚至連家裡最小的成員也經常圍觀兄姐的學習,這種家庭學習氛圍對於他們語言能力的提升有著不可估量的影響。通過「歐帕思」,我們的孩子不僅學到了英語,更學會了在學習中尋找樂趣,這將對他們未來的學習生涯產生長遠的正面影響。

總的來說,「歐帕思」不僅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高效、便捷且價格合理的英語學習方案,更重要的是,它讓孩子們在家中享受到了學習的樂趣,增強了我們對孩子英語教育的信心。對於那些正在尋求一個能夠在家中提供高質量英語學習經驗的平台的家庭來說,我強烈推薦「歐帕思」。

想要了解更多或開始你的「歐帕思」學習之旅,請通過以下聯絡方式: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家庭學習新趨勢發現「歐帕思」的全英文學習之旅

家庭學習新趨勢發現「歐帕思」的全英文學習之旅

家庭學習新趨勢發現「歐帕思」的全英文學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g5v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